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在扶贫点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7/3 点击:2266

7月2日,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在扶贫挂钩联系点谦六乡大桥头村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学思想、学条例”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员进行了“云岭先锋”手机APP在线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二是开展一次“上讲台、讲党课”活动。共同联系扶贫挂钩点的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小英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述澜解放沧的革命斗争史。

三是开展一次“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主,结合县委组织部推送的主题,完成了佩戴党员徽章、诵读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申报党员积分;开展以“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砥砺前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织负责人和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发言。

四是开展一次“面对面、心贴心”走访慰问活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五是开展一次“走基层、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以“访民情、解民困、聚民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掌握党员群众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党的关怀。

六是开展一次“庆党的生日、展党员风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大桥头村街道环境卫生整治。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罗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983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