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7/3 点击:2821

近日,为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主任讲廉政党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主任为大家讲授题为《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 》的廉政党课。党课引经据典,利用身边的红色故事和生动的案例,认真阐述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让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红心更坚、赤胆更壮、热血更烈,坚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顽强拼博,创新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主任最后强调,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勇担职责重任,既是历史的传承,又是时代的召唤,更是人民的呼声。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经常以史为镜对照自己,检视问题,完善提高,勇于拼搏进取,担当实干,推动全县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286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