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到挂钩扶贫点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7/3 点击:2131

7月1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到挂钩扶贫点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了五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木莉群为菠萝村党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做一名菠萝村的合格党员进行了讲解。三是全体党员起立,一起唱国歌。四是安排部署近期脱贫工作。五是慰问驻菠萝村的工作队员党员。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  木莉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062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