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守法 知法”知识竞赛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6/3 点击:4684

日前,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要求,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工会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知法 守法”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围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疫情防控法》进行,室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了竞赛试题。通过竞赛,增加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激发了干部职工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热情。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