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大桥头村深入允糯村民小组开展第一季度“三讲三评”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4/7 点击:4862

根据上级要求,3月25日,大桥头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允糯村民小组积极开展“三讲三评”活动。村两委成员3人、驻村工作队员5人、驻组包户人员2人及允糯村民小组农户35人参加了此次“三讲三评”活动。活动由第一书记罗娅惠同志主持,驻村工作队员讲帮扶措施;村民小组干部讲履职情况;建档立卡户讲脱贫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帮扶成效、村组干部的工作成效、建档立卡户的内生动力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打分。

会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还对允糯村民小组开展得较好的“三个一“行动成果进行了观摩学习。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驻村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建档立卡户三方缺一不可。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一股强大攻坚合力,才能把脱贫工作做实做好。大桥头村通过这次深入允糯村民小组开展第一季度“三讲三评”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作用的发挥,督促村组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主动履职担当,激发建档立卡户勤劳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澜沧县志办   罗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