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思茅区委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室主任到六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12/19 点击:7496

近日,根据思茅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思茅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荣庆到六顺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近两个小时深入浅出的宣讲中,方荣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远影响和诞生背景、十三个坚持完善的重大意义和聚焦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等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对六顺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案例鲜活,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全会精神理解更透彻、更全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和中央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宣讲会以现场宣讲和利用综治系统视频直播形式开至六顺镇各村,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驻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两委”班子成员和镇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方荣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