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开展党史教育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12/10 点击:7251

近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派出一名老同志前往牛倮河茶场七队、一队、二队等易地搬迁点,向老百姓宣讲党史及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自强诚信感党恩、积极投身于当前的脱贫攻坚之中。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强调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例举大量的惠民政策实际事例向群众阐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和人民群众实现小康。

宣讲员希望群众增强脱贫攻坚的主体意识,转变“等靠要”思想,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自强自立,积极主动,从学习扶贫政策、熟记自己所享受的项目、整治村庄卫生、清扫庭院卫生等具体的事情做起,与各级党委政府和扶贫干部一起努力奋斗,干群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江城县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25000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