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大新村各小组环境卫生明显改变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8/9 点击:7910

今年以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党员干部职工经常深入挂钩帮扶的大新村各村民小组,与村民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村民自觉提升人居环境。

2018年起,大新村开始实施村寨环境卫生和家庭庭院卫生评比的积分制管理制度,每月对寨子集体卫生评比一次,根据各项指标进行打分,分数最高者为本月优秀,授予一面流动红旗,县上对一个积分给予10元的物质奖励。同时,村集体卫生定期清殷纳入村规民约,挂包单位和村委会干部进行督促引导。通过半年多的实践,村民形成了自觉清扫集体和个人卫生的习惯,各村民小组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100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