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到“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讲授地方党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6/27 点击:5983

6月22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赵春文应邀到县会务中心为县直机关工委和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江城县第六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专题讲授地方党史。

赵春文以《江城地方党史概况》为题,在简要介绍江城历史沿革后,从地下党在江城的早期活动、地下党组织的建立、武装斗争、反分裂斗争、武工队进驻江城、阻击国民党军逃窜等六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党在江城的革命历程。通过这次专题讲授,广大党员干部对江城的地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共有400多名城区各单位党员和教育系统党员教师聆听了讲课。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李江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4096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