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与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座谈茶叶志乡村志编修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6/12 点击:2984

6月11日,山东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日照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鲁永文、副院长李世恩一行6人,到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座谈普洱茶叶志、乡村志编修工作。座谈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金荣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方志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普洱茶叶志、乡村志的编修情况,市茶咖办领导介绍了普洱茶叶发展的情况。

参加座谈的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对普洱茶叶志、乡村志的编修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对普洱茶文化的源远流长表达了仰慕之情,认为普洱茶叶志、乡村志的编修经验对日照市准备编修的相关志书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到了世界茶源,收获颇多。

为了让日照市同行进一步了解茶叶志编修的情况和普洱茶文化的魅力,市委党史研究室赠送了相关书籍,陪同参观了营盘山茶园、天士力帝泊洱集团。


                                                              杨永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