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6/5 点击:3263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工商联等部门在西盟县翁嘎科镇班弄村小学联合开展“心系佤山教育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球鞋、校服、被子等爱心物资,用这种活动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全社会都在关心关注他们,有许多爱心人士在帮助他们,他们并不孤单,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拥有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做社会有用的人。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粟杰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614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