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到西盟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5/7 点击:3106

4月26日—27日,市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到西盟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方志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杨嘉才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2018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各项工作开展进度,重点询问了征编工作和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杨嘉才主任赞扬了两家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革命遗址的保护与利用是传承红色历史、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要以保护为主,并合理利用、加强管理。一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更好地保护和利用革命遗址遗迹;二要正确处理革命遗址保护与建设的关系,不断丰富和提升文化内涵,做大做强红色文化品牌;三要抓成果转化,建设和利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窗口,大力开展党史教育,重点为机关单位、学校、基层干部职工和青少年讲述地方党史,使之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时期,史志部门应当履行职能,认真收集、整理、编写这一时期的资料性著作,并完善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内容中。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粟杰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