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到澜沧县调研史志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5/6 点击:3759

4月28—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4人到澜沧县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杨主任一行先后到糯福乡南段村龙竹棚寨对传承民族文化、到竹塘乡东主村对革命遗址保护开发情况进行调研,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地方志办的工作情况汇报。

杨主任对澜沧县史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澜沧县竹塘乡东主村革命遗址修缮建设项目工程和县地方志办配合中央电视台审改脚本拍摄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澜沧篇》的工作亮点给予高度评价,他还详细了解了澜沧县史志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史志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用三句话作为工作要求:“守纪律、抓重点、多沟通”。一是全体史志工作人员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二是抓好当前澜沧的脱贫攻坚工作和史志业务工作中的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史志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三是党史志办是一家,平时要多加强工作的联系和沟通,市县之间和区县之间也要互相交流,学亮点抓创新,共同把普洱的史志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澜沧县地方志办  张亚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