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党史县志党支部主题党日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4/10 点击:7392

清明时节,镇沅党史县志党支部联合扶贫挂钩点瓦桥村党总支,在圈田街革命烈士塔以“清明祭奠”为主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向英烈鞠躬致敬,敬献了代表思念的黄菊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

二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县委党史研究室老主任饶华同志向大家讲述“圈田街追歼战”的故事,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三是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信念,恪守承诺。

四是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大家身着自愿者服装,拾捡烈士塔周边白色垃圾,清理周围环境卫生。

五是结合“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向挂钩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基本知识,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2422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