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2/26 点击:4506

12月18日上午,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在挂钩点——勐烈镇牛倮河村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提出了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重大任务。

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大会实况,鼓舞了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冯丽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206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