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帮扶挂钩村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2/13 点击:3819

2018年,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发挥自身优势,采取讲党课、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文体活动等方式,向挂钩村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脱贫攻坚政策。

 

一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党史研究室与大新村共同组织新安寨、大新寨、和平寨和麻栗树四个小组的村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组织了趣味拔河和趣味接力赛。

二是9月与大新村共同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暨大新村支委委员扩大会议,并带领全体支委委员到县档案局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共产党人》图片展。

三是11月与新安寨小组一起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暨脱贫攻坚宣传活动,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春文为新安寨党小组上了题为《感党恩跟党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

四是12月与大新村共同组织辖区内4个村民小组的村民,举办了“大新村2018年脱贫攻坚宣传暨文体运动会”,运动会设拔河、羽毛球等多项体育比赛,在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了文艺晚会,晚会上,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共同为村民朗诵诗歌——《脱贫攻坚 奔向小康》。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新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感党恩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更加紧密。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冯丽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260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