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第47周“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8/12/3 点击:5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深入推进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根据《江城县脱贫摘帽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47、48周“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主题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挂钩村寨及挂包农户家中,认真开展了走访工作。

一是从11月16日至23日期间,根据县扶贫办和牛倮河村脱贫摘帽指挥部的要求,认真采集信息、填写上报并不断完善挂包户的新版户户清基本信息。

二是全体干部职工于11月19日深入所挂钩的大新村调查了解危房清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了解,将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并向挂钩县处级领导作了情况汇报。

三是11月23日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各自的挂包户家中开展访谈工作,看望慰问建档立卡生病老人,并根据家庭实际困难,为彭国川家购买了4个凳子。礼物虽小,却在细微处显示出了真情,它见证了挂包干部对贫困户的关怀。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冯丽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419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