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宁洱 >> 正文  

宁洱史志办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7/3/6 点击:23033

近日,宁洱史志办结合工作实际,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在专题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后指出,这次全会是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普洱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筑牢产业发展实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全面小康进程目标任务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地方志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史志工作资政、育人功能,使党史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地方志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宁洱的经济、社会发展。 

 

宁洱县史志办   王 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1695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