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11/28 点击:12598

近日,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与区委办公室干部职工一起到龙潭乡四家寨村民小组开展“挂包帮”、“转走访”脱贫帮困活动。

驻村干部一行首先与村委会干部详细了解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听取了龙潭乡四家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须解决的困难。接着大家走村串户,详细了解挂钩户目前家庭情况,认真填写《思茅区脱贫攻坚贫困户走访调查表》,包括联系户种养情况、收入情况、保障情况、特殊情况、帮扶计划、受益情况等内容,做到“一户一表”;对《精准扶贫手册》中的帮扶措施让农户进行“一对一”确认,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受益。最后,积极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通过走访,大家对挂包村户进行查缺补漏、完善资料,为推动思茅区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王 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