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11/15 点击:9405

近日,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做到三个“衔接”:

一是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衔接,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问题和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向深入,落实好党中央对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

二是要与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衔接,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要求抓好落实,规范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三是要与脱贫工作衔接,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播放电视专题片、发放宣传要点等形式,到“挂包帮、转走访”联系村、组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让每个挂包户知晓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鼓舞群众脱贫摘帽的信心。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  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