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谷 >> 正文  

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6/7/1 点击:24196

 6月30日,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与水务局党委到香盐村冬谷田28烈士牺牲地开展“重温景谷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庆祝党的华诞。

参加活动的50余名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重走28烈士被捆绑诱骗到冬谷田杀害时走过的小路。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沙娜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解马列主义在景谷的传播、建立党组织开辟革命根据地的过程和平息李希哲反革命武装叛乱中与香盐村有关的革命史。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参观,被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所感染,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勇于担当和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和平年代的合格党员。


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  沙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8636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