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到挂包村调研民房建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12/29 点击:23477

  

11月10日至12日,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钟磊带领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到班弄村五组看望慰问“挂、包、帮”联系户并调研民房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班弄村“挂、包、帮”联系户家中,了解挂包户建房的建材来源、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家庭成员、创业、就业等情况,仔细询问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据了解,班弄村五组有25户农户建盖房屋,现21户已动工,(其中1户已封顶,6户正在建主体工程),另4户农户正在拆除老房子平整地基,民房建设预计2016年6月全部完工。调研组要求,在推进民房建设工作中,要统筹考虑好村容村貌的规划和布局问题,协调各方力量加快建设进度,村组干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拆房建房,各农户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互帮共建,同时,要严把建房质量关和安全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建安居房,共筑幸福家。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燕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