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加全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5/13 点击:14589

  5月11日,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参加了全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培训班上,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刘鸿彬作了动员讲话,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办公室人员,首先要统一思想,加强对办公室工作队伍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其次要加强作风建设,要针对服务工作、信息工作以及接访、公务接待、办公室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加以改进,第三,如何做“领导身边的人”,要牢记“五个坚持”。秘书长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是要遵规守纪,忠于职守,要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学习;二是要任劳任怨,甘于奉献,要做到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树立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新形象;三是严谨细致,敢于担当,要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三思而行,认真负责,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四是廉洁自率,干净干事,要分清“公”与“私”关系,正确处理好“得”与“失”关系,正确处理“法”与“情”关系。

培训班上通报了保密工作中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网络泄密窃密演示,举行了信息工作、办文、办会业务知识培训。党史干部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对新形势下做好党史信息工作以及办文、办会业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做好党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段志远
2015年5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