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加所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4/8/15 点击:10310

根据所属支部的安排和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于8月12至13日,参加了所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之前,党史研究室党员与其他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活动,在确保问题谈深谈通谈透的基础上,形成了批评意见清单。交心谈心后,结合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参加了各自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四风”方面查找出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约束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自我剖析深刻,思想碰撞激烈,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不遮掩、不护短,辣味十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会上,区委第11督导组组长及成员分别在会上作了点评。会后,所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分别由各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受邀的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最后作了发言。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段志远
2014年8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