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清明时节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派人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讲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4/8 点击:22922

2015年4月3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城区学校、县直机关、企业的团员青年和县城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共250余人在墨江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受共青团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员会之邀,派出李学明同志到县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讲解中共墨江革命斗争历史以及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由来。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俊梅

2015年4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