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5/3/12 点击:23578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2015年3月10日上午,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二五”学习时间,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县委办副主任、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县新农办主任董健主持了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高德荣作了题为《共产党恩情比天高》的报告,表达了独龙族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稳宜金、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孔当村村委会主任普光荣、高德荣的女儿高迎春、云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于瀛4位同志分别作了报告,多角度、多侧面展现了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高德荣是云南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人,一个从乡长到县长、再到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独龙族干部,不因职位变迁,只因心中有百姓,一辈子苦干实干,倾心尽力为完成一件大事而来,那就是让4300名独龙族同胞尽快摆脱贫困奔向小康。他放弃了优越的生活条件,把办公室搬到独龙江边,带领老百姓从改善交通条件着手,手把手帮扶群众发展致富产业;为了群众早日脱贫,申请坚守独龙江;他不求回报,不谋私利,群众尊称他为“老县长”。
    高德荣同志的事迹体现了“把生命融入事业,把真心交给群众,把赤诚献给组织”的崇高精神境界。学习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爱民情怀,视群众为亲人,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创墨江生态强县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刘为宽

2015年3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