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墨江 >> 正文  

墨江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老干、党史工作会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2/3/27 点击:16060

 

3月24日,中共墨江县委召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老干、党史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设县主会场和乡(镇)分会场。县四班子有关领导;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驻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老干局、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干事)、综治专干、老干专兼职人员;站所、中心、院校负责人等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黄显学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分管党史工作的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继红主持。

会议提出:要切实加强党史工作,为墨江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史是总结历史、指导现实、开创未来的重要事业,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对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及时研究解决党史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县委党史研究室要全面履行党史研究和业务主管的基本职能,积极组织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编、党史遗址保护建设,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党史工作,并进行业务指导,全面提升党史工作的研究层次和水平。要以整体合力推动党史工作。党史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内容涉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要充分发挥党内离退休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参与党史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党史工作共同参与的研究力量。   (墨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俊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288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