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谷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到景谷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4/6/19 点击:24182

6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一行4人,冒着酷暑深入景谷革命遗址建设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景谷县威远镇香盐村冬谷田28烈士牺牲地纪念碑建设项目,是2013年市委党史研究室确定的景谷革命遗址重点建设项目。在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关心支持下,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量50%,由于资金缺口较大,工程进展缓慢。杨主任一行深入工地建设现场调研,认真听取汇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建议。杨主任一行还到刘昆府烈士牺牲地,杨慧、郭绍武烈士牺牲地重点革命遗址进行调研。(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   黄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588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