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景谷 >> 正文  

景谷县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助推革命遗址建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4/5/29 点击:18453

5月26日,分管党史工作的景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荣深入威远镇香盐村冬谷田革命遗址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杨主任实地查看、询问了该工程的具体情况,并对革命遗址纪念设施的布局、结构作出了相应的规范。他要求党史部门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多方争取项目资金,威远镇党委、政府也要积极支持配合,加快建设所需土地的征用协调工作,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革命遗址建设,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创造条件。
    县委党史研究室、威远镇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景谷县委党史研究室  黄  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439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