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色史迹  |  党史人物   |  历史回眸   |  地方史料   |  史志图库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宁洱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史志办多措并举开展助力脱贫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录入:neds 来源:宁洱党史 时间:2016/11/16 点击:10862

近日,按照宁洱县加强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和认真开展“参与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助力脱贫摘帽”集中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宁洱县史志办多措并举开展“参与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助力脱贫摘帽”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通过电子政务办公系统进行文件传阅学习的基础上,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专门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制定了《宁洱县史志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平安家庭”创建承诺书,并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发放由县综治委印发的“平安宁洱、人人共建”“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宣传单,要求干部职工熟读相关宣传政策,了解掌握群众安全感电话调查的8个问题,并能在接受电话调查时做到客观公正地回答。
三是与挂钩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10月2日~20日,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3批(次),
到挂钩点勐先镇上寺村10户挂包户家中开展“五个一”和“七个一”回访工作。在回访过程中,我办挂包人员与挂包户召开家庭会议,认真宣传脱贫政策和平安建设知识,积极为我县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添砖加瓦。
(宁洱县史志办   刘菲雪)

 

 


 上一篇 下一篇

 
宁洱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ne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27868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