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史博览   |  大事记  |  地方史料   |  走进景东  |  历史影像   |  返回普洱党史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站 >> 景东党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录入:jdds 来源:景东党史 时间:2018/6/30 点击:7812

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97周年 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开展了以下六个方面的活动:

一是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向支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向党员送出祝福、提出希望。

二是上了一次专题党课。由室主任为支部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党课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二是党员基本标准、三是什么样的党员不合格、四是共产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五是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

三是开展了慰问活动。对单位的退休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

四是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学习了党章党规,畅谈十九大以来管党治党所取得的成效。

五是组织一次志愿活动。组织党员打扫河东街、魁阁楼环境责任区。

六是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恩情。

县委党史研究室 木莉群

 上一篇 下一篇

 
景东党史简介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Copyright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jd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7002289号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 电话:0879-1234567 传真:0879-1234567
您是第4359422位访客